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6 Plus跑分成绩现身GeekBench 配备骁龙660

【TechWeb报道】最近Moto G6系列手机频繁曝光,虽然联想收购了摩托罗拉,而且未来该品牌的主流产品都会在国内上市,不过很可惜的是由于国内系统要适配ZUI,所以时间往往会比国际版慢一些时间。这款G6预计也是现在海外上市,之后才会回归国内市场。

15

随着曝光增加,现在G6系列手机的G6 Plus版本也被曝光,也就是说该系列目前有G6、G6 Play和G6 Plus至少三个版本,前俩者已经现身,而最后一款则是面向更高消费群体的高配置版本。

似乎用了骁龙660处理器,主频为2.21GHz,单核心成绩866分,多核心达到了4123分。应该是还没有完全优化完成的测试机器,因为骁龙660的实际跑分成绩应该高于这个分数。

其他配置方面,使用了5.9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前置指纹识别,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1200+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还不清楚,电池容量为3200mAh。

预计这款手机将于4月19日与巴西首先发布,国内恐怕要等到5月份甚至更晚一些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