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X官方正式宣布:前后2000万 拍人更美

4月25日,小米将于雷军母校武汉发布全面屏新机小米6X。今日,小米手机官方发布预告,确认新机将配备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主打“拍人更美”,继续由偶像吴亦凡代言。

小米全面屏新机6X宣布:邀请日本一线女艺术家拍海报

与此同时,小米官方还放出一张预热海报,海报中,吴亦凡手持蓝色款小米6X,背景花团锦簇,颇有意境。从真机照来看,小米6X采用了背后竖形双摄以及后置指纹,一体化金属机身。

小米全面屏新机6X宣布:邀请日本一线女艺术家拍海报

在此之前,小米6X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各方面相当均衡,堪称红米Note 5之后的又一“水桶机”。

据悉,小米6X将采用5.99英寸2160×1080 18:9分辨率全面屏,搭载2.2GHz八核心处理器(有说骁龙660,也有说骁龙626的),内存容量有4/6GB两种可选,存储空间则是64/128GB,但不支持扩展。

相机方面,后置竖形双摄为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主摄是索尼IMX 486(像素尺寸1.25微米),前置也高达2000万像素。

小米全面屏新机6X宣布:邀请日本一线女艺术家拍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还在微博上透露:“海报图的摄影师是蜷川实花,日本一线女艺术家,作品风格很鲜明,呈现了不一样的吴亦凡。 ”

资料显示,蜷川实花(Ninagawa Mika),1972年10月18日出生于日本,女性摄影师、电影导演,是当代日本炙手可热的一线女艺术家,与村上隆、奈良美智齐名。

她的摄影作品与执导的电影都近乎完美地展现了深邃女性美的内涵。蜷川实花将女性的精神与对色彩的偏爱完美混合,创造出如同糖果般甜美的女性世界,甜美、性感却不矫揉造作。

小米全面屏新机6X宣布:邀请日本一线女艺术家拍海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