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罗永浩再曝新旗舰细节:摄像头一定凸出!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上周老罗微博上爆料了“重磅”消息,称5月15日发布的额新旗舰R1最高售价将超6000元!现在,老罗在微博再次泄露新旗舰的相关细节:摄像头将依旧凸出。

今天,有网友微博提问罗永浩,新旗舰摄像头是否依然凸出?并称“因为坚果Pro 2、坚果3的摄像头也都是凸起的,无法说服自己换机。”对此,老罗也依旧毫不掩饰:“一定凸出,别等了。”

其实,老罗的回答也是目前手机行业存在多年的、饱受诟病的痛点之一,无论国际大牌还是国产品牌,无论万元旗舰还是千元平价机,大多都逃脱不了摄像头凸出的毛病,因为现如今手机都在不断追求极致的拍照水平,而能力的提高也意味着镜头模块的更加复杂,虽然科技飞速发展,但随着要求的越来越高,越来越多,整个模组仍难以整合在日渐轻薄化的机身内。

由此来看,老罗这种追求极致的“偏执狂”,采用凸出的摄像头,似乎充满了无可奈何。毕竟,凸出摄像头部分与加厚整个机身相比,毋庸置疑的是选择前者了。

就新旗舰本身来看,老罗此前宣称该机将是“革命性旗舰”,由此来看,骁龙845、8GB内存、无刘海全面屏这些是基本没跑了。此外,5·15发布会还将带来全新的Smartisan OS操作系统和玩法,加入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超过200%的效率提升。老罗更是放出豪言:“新系统会让大家尿裤子,届时会每人送个纸尿裤”。 笔者对此是着实充满了期待,究竟能否“吓尿”众人,又能否超越6000大关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