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5梦镜紫正式开售 3499元限量登场

【TechWeb报道】OPPO R15今年并没有采用往年的产品设计风格,往年R11和R11s都有Plus版本,但现在R15全系都使用了6.28英寸,所以没必要在单独做一个更大屏幕尺寸的版本了,因此增加了一个梦镜版,有更好的质感。

688

根据OPPO官方的消息,今天上午10点,OPPO全新配色R15梦镜紫在官网限量开售。OPPO R15梦镜紫配色同样由色彩大师 Karim Rashid 与 OPPO 设计师联合设计。在阳光下,可以看到后壳由紫色向黑色过渡,所以质感非常不一样。

687

硬件方面,使用了6.28英寸19:9屏幕,有刘海设计,但刘海尺寸不大遮挡不算严重,加上本身是19:9比例,即便不算刘海部分,还是有18:9的屏幕大小。屏幕占比提升到了90%以上。

使用了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首发索尼新一代高帧率影像传感器IMX519,拥有1/2.6英寸大传感器尺寸、全尺寸60fps高拍照帧率。搭配3D人像打光和智能场景识别技术。前置2000万AI智慧美颜,可提供高达800万种美颜效果,辅以3-HDR技术,逆光也更清晰更美丽。

内6GB RAM存储和128GB ROM存储,支持ColorOS 5.0版本系统,基于Android 8.1开发。

截止到发稿之前,这款产品还没有完全售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官网看看,价格为34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