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官方签台湾明星代言 萧敬腾Facebook发文拿到OPPO R15

【TechWeb报道】4月16日报道,近日OPPO R15系列已开始市场针对海外市场全面推广。现在最新消息,之前OPPO官方称将再签台湾明星代言,萧敬腾在Facebook表示已拿到该机,新任代言毫无悬念。

689

据消息了解,之前OPPO官方发布一条微博:“明星新伙伴是___”。而今萧敬腾在Facebook表示:“已经拿到了OPPO R15新机。”意味着,接下来新加入的代言人是萧敬腾。中国台湾版OPPO R15与国内版外观和配置没有差别,外观依旧双面玻璃+中框金属设计,提供雪盈白、热力红、星空紫、梦镜红、陶瓷黑等配色。

690

配置方面,OPPO R15采用6.28英寸的19:9比例显示屏;搭载两个版本处理器:标配版Helio P60处理器,梦境版骁龙660处理器,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3+Cortex A53八核心设计,GPU为Mali-G72 MP3 800MHz,内置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2000万摄像头,后置1600万(首发IMX519)像素+500万双摄镜头,大光圈F1.7,内置3450mAh电池容量。

691

最后,  OPPO官方宣布将在5月份在中国台湾发布R15,上市开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