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坚果3对比红米Note 5:外观性能篇

 

坚果3对比红米Note 5:外观性能篇809

相比金属机身,玻璃材质的视觉观感和手感更为出众,同时也彰显了更为高贵的气质。侧边金线的设计成为了坚果3画龙点睛之笔,通过CNC技术在中框打造的细线使用金属阳极氧化工艺上色,类金属光泽突出且加强了整机质感,线条和平面的结合恰到好处,反光下金属细线也增加了精致感。

坚果3对比红米Note 5:外观性能篇944

红米Note 5和坚果3均采用了(Almost)全面屏设计,前者正面没有实体Home键,后者有。前者的前摄像头位于机身正面上方,后者位于机身正面下方。坚果3前面板处,听筒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作为一条缝隙隐藏于机身顶部,厚度仅为0.5毫米。超声波测距器集成在了Mic中,避免了手机正面开孔,增强了一体性同时也实现了正面面板的简洁。

坚果3对比红米Note 5:外观性能篇1112

红米Note 5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同时采用了Micro-USB充电口设计,底部单扬声器。而坚果3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采用了中高端机才会使用的Type-C接口,底部双扬声器设计。在接口的设计上完全可以看到锤子的诚意。

坚果3对比红米Note 5:外观性能篇1115

坚果3的屏占比高达81%,且在机身正面保留了实体物理home键,兼容指纹识别传感器。在使用中相比红米Note 5来说更为便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