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月19日发布!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真机现身

努比亚将于4月19日在北京发布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4月16日,努比亚官方放出了红魔游戏手机的真机照。

如图所示,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工艺,中框上半部分还有一颗红色按键。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现身:4月19日发布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现身:4月19日发布

笔者推测,这颗按键功能有可能类似于黑鲨游戏手机的Shark键,一键性能满血,提供沉浸式游戏体验。当然也有可能是努比亚专属的小牛语音按键,一键启动语音助手。

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采用具有科技感与酷炫灯光效果搭配的超跑级外观设计,机身内置了四个风扇,并针对普通手机的散热弊端研发了四大创新散热技术,具体包括风冷、近黑体、碳纳米材质、立体风洞切面结构等。

配置方面,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GPU为Adreno 630,性能强悍。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现身:4月19日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