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防水性能确定 将是一加首款防水设备

【TechWeb报道】近期几部即将发布的新机占据了数码圈的方方面面,不仅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爆料,同时新卖点也不断被曝光。一加6作为一加科技在今年的旗舰布局,可以说备受用户期待。从目前曝光的关于一加6的各种消息中,我们基本上可以确定这款手机从外观设计到配置参数方方面面的细节。而今天,一加6的又一项卖点被正式确认,就是一加6将是一加首款防水手机。

图片8

今天一加官方在推特上正式确认一加6将具备防水功能。一加目前推出的所有产品中都没有防水的特性,所以一加6也会是一加首款防水手机。

一加6采用了“刘海”异形屏设计,三面窄边框+下巴的造型也得到了一加官方的确认。同时材质方面,一加6将不再使用金属,而是改为了玻璃材质。背部双摄位于机身背部中央上部,同时下方配有闪光灯、指纹识别传感器和一加的logo。配色方面,此次一加6将会有黑、蓝和白三种颜色可选。配置方面,一加6将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同时配以8GB+256GB超大运存组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