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光有8G内存和骁龙845 一加6还支持防水

【TechWeb报道】传闻中一加6手机将会在5月5日于深圳发布,以往他们都是现在海外市场发布,之后进入国内,但这次似乎反其道而行之,不知道是否与当前局势有关。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希望一加6手机越早公布越好,毕竟在高端旗舰领域,一加算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品牌了。

90

根据此前的传闻,一加6有骁龙485处理器和8GB RAM存储,这已经得到了官方确认,而且有数据显示,这款手机的性能将会登顶Android平台,在安兔兔跑分数据库成绩接近28万分非常值得期待。但这款手机还不知这些特点。

89

更艰巨一加官方推特的预热,发不了一段很短的视频,并写到Don’t you just hate it when you have to stop using your phone when it rains? So do we”意思是一旦下雨不能用手机很烦人,言下之意这次一加6手机将会改进防水性能,在雨中尤其是手上有水的时候也可以使用。那么防水防尘恐怕要达到IP67。

其他硬件,一加6使用了6.28英寸屏幕,采用19:9比例屏幕有刘海,所以屏幕占比比较高应该接近90%,内置3450mAh容量电池,后置2000+1600万像素摄像头。

据一加CEO刘作虎的暗示,这次一加6价格会比之前有所提升,因为“没办法”,这个没办法恐怕是指内存等元件大幅度涨价造成的,实际上不仅仅是一加,很多国内手机厂商的高端产品都面临涨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