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Z18渲染图曝光 美人尖隐藏式听筒设计

【TechWeb报道】今天一款努比亚新机现身在了工信部网站,该款机型型号为NX606J,TechWeb估计此款新机就是努比亚今年的全新旗舰产品Z18。除了在工信部亮相外,这款新机的渲染图也在网上曝光。

101

今天网友曝光了努比亚Z18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努比亚Z18采用了“美人尖”异形屏设计,“美人尖”处放置了前置摄像头,同时还配有努比亚标志性的小红圈,红黑配色非常抢眼。另外,该机采用了听筒隐藏式设计,位于前置摄像头上方,一起集成在了顶部的“美人尖”区域。

102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努比亚Z18将采用5.99英寸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屏宽比为目前较为主流的18:9。配置比方面,该机搭载了骁龙845移动平台,拥有6GB、8GB运存,存储空间方面有64GB和128GB可供选择。

该机背部采用了2400万+800万双摄方案,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同时电池容量为3350mAh,预装Android 8.0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