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OS 11.4放出第二公测版:这项功能被移除!

对于想要尝鲜的用户来说,现在苹果已经正式推出了iOS 11.4 Beta 2的公测版,一同推出的还有tvOS 11.4新公测版。

跟昨天的测试版一样,最新的公测版iOS 11.4中,为普通版iPhone 8、8 Plus用户带来了红色限量版壁纸,当然iPhone X是享受不到这个福利。

iOS 11.4第二个公测版放出:这项功能被移除

另外,iOS 11.4第二个测试版中,家庭App中的原来可以添加AirPort Express无线路由器的选项给移除了,而这也让人开始怀疑,隔空播放2这个功能是不是被苹果给抛弃了。

至于AirPort Express无线路由器嘛,据说苹果去年就已经解散AirPort硬件团队,成员已经分配到不同的部门。

iOS 11.4第二个公测版放出:这项功能被移除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