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松下发布P101入门级智能机 价格670元

【TechWeb报道】近日,松下推出了一款主打入门级别的智能手机P101。这款新品的亮点在于采用了18:9的屏幕,屏占比较高。作为一款售价不到700元的智能机,配备了这种显示屏的产品还是不多见的。

图片1

松下P101采用了5.45英寸显示屏,搭载了四核联发科MT6739处理器,2GB RAM+16GB ROM的运存组合,最高支持128GB MicroSD卡扩展。

该机采用了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均配有LED闪光灯。电池容量为2500mAh,运行Android 7.1系统。当然,除了打电话发信息这种常用功能,4G、蓝牙、Wi-Fi、GPS和收音机等功能一应俱全。

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价格方面,松下P101售价6999卢比,约合人民币670元。目前暂不确定这款手机是否会进入中国市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