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终于有双卡双待了?今年LCD屏幕版本可能引入

【TechWeb报道】纵使有一千个不买iPhone手机的理由,也不如不支持双卡双待要命。的确很多用户是习惯工作和生活分开的,所以手机号也有两个,加上国内运营商覆盖的问题,使用两个手机号的人并不少。但iPhone手机并没有双卡双带功能,而Android阵营这个功能似乎成为了标配。因此双卡双待一直是iPhone的痛。

144

现在有消息称,这个情况有可能在未来iPhone产品上得到改善。根据凯基证券郭明錤的说法,他认为6.1英寸LCD屏幕的新iPhone可能会支持双卡技术,价格应该会在550美元左右。

郭明錤曾经多次成功曝光苹果产品的设计,由于与供应链关系良好,所以他的分析报告往往很有参考性。

他还表示,这款手机应该有两种型号,其中之一是支持单卡的,另外一个是支持双卡版本的,但并不是传闻中的eSIM虚拟卡技术,而是真正的物理卡槽,对于苹果来说,这恐怕并不算很难的工作,只是是否需要而已。

另外6.5英寸版本的OLED高配置iPhone也会支持双卡,但5.8英寸的OLED版本则没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