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硕计划打造游戏手机:或冠以ROG品牌

智能手机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大手机厂商开始在细分领域下发力。

最近游戏手机这一概念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新晋品牌黑鲨科技、老牌互联网手机厂商努比亚相继推出面向玩家的游戏手机(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将于4月19日发布)。

现在又一品牌要加入这一领域,它就是PC巨头华硕。据ePrice报道,华硕执行长沈振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华硕计划推出游戏手机,可能会冠以ROG电竞品牌名称。

华硕计划打造游戏手机:或冠以ROG品牌

沈振来强调,华硕过去在游戏市场持续投入,推出了各类针对游戏的主机、显卡、笔记本等,未来也会进一步扩展至手机市场,暗示华硕计划打造游戏手机。

目前关于华硕游戏手机的详细信息暂时还不清楚,不过考虑到其定位,旗舰级配置应该是没跑了。

当前华硕的旗舰机是刚刚发布的ZenFone 5Z,该机搭载的是骁龙845芯片,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GPU为Adreno 630,性能强悍。

华硕计划打造游戏手机:或冠以ROG品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