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廉价版iPhone X曝光:或支持双卡

不可否认,手机行业现在的创新已经没有前几年那么凶狠了,领头羊苹果在这方面更是比大家期待差很多,不过稍微添加些功能,自家的iPhone依旧好卖啊。

苹果新品爆料大神郭明錤给出最新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发布的廉价版iPhone X,提供双SIM卡设计,不过准确来说会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传统的单卡版本,售价在55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450元。

不过最让国人关注的还是双卡版本,售价在650美元左(贵的话可以达到750美元),约合人民币4100元,而iPhone X Plus也可能加入双卡双待版本。

别的不多说,如果iPhone X真的加入双卡双待功能,那么愿意买单的用户绝对不会少,苹果心里也是应该清楚这件事,创新不够功能来凑,估计就是这个意思了吧。

你对iPhone X要加入双卡这件事怎么看?

苹果6.1英寸廉价iPhone X曝光:要支持双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