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流光溢彩 AI革命 荣耀10发布 售价2599元起

【TechWeb报道】4月19日,华为荣耀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荣耀旗下全新一代旗舰手机荣耀10。荣耀10首创变色激光镀膜,拥有渐变色的机身,配置上与华为P20看齐,采用麒麟970独立NPU AI芯片,并在拍照方面融入AI技术,在进步幅度上堪称历年荣耀手机之最。荣耀10售价2599元起,4月27日正式开售。

0419186

一直以来,荣耀手机的主打目标用户都是城市青年人群,此前首度采用魅海蓝配色方案的荣耀8让我们至今历历在目。最新的荣耀10从年轻用户及城市景观中获取灵感,首创变色激光镀膜技术,背板采用双轴曲面玻璃,视觉效果流光溢彩。无论是经典的海鸥灰、幻夜黑,还是耀目的幻影蓝、幻影紫,都呈现一种变化无穷,美轮美奂的感觉。

0419340

荣耀是采用5.84英寸全面屏,与iPhone X类似保留了正面顶部的刘海,不过刘海的宽度更窄,用荣耀官方的定义则称之为“小萌脸”。前置指纹识别按键采用隐形设计,不再开槽,整机更显一体化。

0419437

之前的荣耀Magic和荣耀V10开启了智能手机的AI时代,而此次,荣耀10更是致力于将智能手机推进到AI 2.0时代。荣耀10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拥有独立AI处理芯片,在现场演示中,无论是数据处理速度还是图片渲染速度,都大幅领先于iPhone X。荣耀表示,未来更多的HiAI应用即将上线,给荣耀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0419602

拍照方面,荣耀10采用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双F1.8大光圈,双核相位对焦,拍照更迅速更准确。同时,荣耀10支持22类标签,500余种AI场景识别。更可以根据图像内容智能分区调优,对画面的不同区域进行针对性的优化。

0419721

凭借麒麟970芯片在AI方面的领先优势,荣耀10在人像拍照上尤为出色。具体来说,人物特写时,虚化更加精准,并可以优化构图,自然美颜。光效方面,荣耀10提供了五种效果的智能补光。而在合影时,多人同框同样能够做到精准虚化背景,并优化构图。

0419840

前置摄像头,荣耀10采用2400万感光增强镜头,并采用AI人景分离技术,带来了不错的背景虚化效果。并且,还能对五官进行分区,进行智能塑形,智能补光,甚至连头发丝都能识别。

04191091

其他方面,荣耀10支持前置隐形湿手指纹解锁以及人脸解锁两种解锁方式,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5V 4.5A快充,内置6GB内存,运行EMUI8.1系统,支持7.1声道Hi-Fi音质。

04191025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10还在AR方面下足了功夫,不止之前的趣味便装、百变背景已经抢眼,还新增了AR手势特效、AR合影等全新功能。

0419928

售价方面,6GB+64GB版荣耀10售价2599元,6GB+128GB版荣耀10售价299元,4月19日-4月26日开启预约,4月27日10:08开售。同时,线下50家Adidas门店也会同步开售,这也是潮流体育品牌首度参与到智能手机销售的一次尝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