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称: 未来发展还会自研系统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近日美国对中兴禁令,无法获得美国公司技术的相关支持,比如设备中不能使用谷歌开发的Android系统。现在最新消息,由于美国禁令问题,有网友向锤子老罗提问是否要自研操作系统,回应:"当然!"。 

60

据消息了解,微博网友向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提问:"老罗公司做强做大后,会自己做操作系统吗?"对于这样的问题,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回应称:"当然,这事儿在中国可能暂时不能指望别人了"这就意味着,锤子科技未来发展还会自研系统,并且完全脱离谷歌android平台。

最后,老罗这样的回答也未必是在吹,其实老罗是个有想法的人,更是有主见的,那么5月15日鸟巢发布会的有关新品,显然就是革命性旗舰锤子R1,带来人工智能技术的Smartisan OS系统。不管锤子将发布新产品,还是自研系统,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