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或将推出iPhone SE 2 依旧不会有耳机孔

【TechWeb报道】4月21日消息,早有消息传出,苹果将在今年推出一些新型号的iPhone,而从目前供应链上的一些情况来看,今年将推出的必然不会是下一代iPhone X或iPhone 9。而可能性最大的便是iPhone SE系列的升级版,毕竟离上一代iPhone SE推出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

iPhoneSE2

有关iPhone SE 2的传言自去年年底以来一直在增加,近日据外媒透露,苹果正在制造第二代iPhone SE,并计划在5月份推出该设备。iPhone SE 2与此前版本的尺寸和功能非常相似,其中包括Touch ID,而不是iPhone X的Face ID技术。

在尺寸方面,iPhone SE 2并未给到消费者更大屏幕尺寸的选择,已然会选择使用4英寸屏幕,搭载A10处理器,背部材质将从之前的金属变成玻璃。但并不确定这款手机是否支持Qi无线充电。

遗憾的是,在这款iPhone SE 2上,用户依旧看不到3.5mm耳机接口,苹果似乎想将这个耳机孔完全剔除。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