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高通宣布魅族15旗舰手机:搭载骁龙芯全新Flyme 7系统

【TechWeb报道】4月22日消息,距离魅族发布年度旗舰手机魅族15系列,还有10个小时。在网络上三款手机的配置也已经相继曝光。

1

据悉,三款机型包括M15、15和15 Plus,配置由低到高,处理器分别为骁龙626、骁龙660和Exynos 8895,运存分别是4GB、4GB、6GB,拍照方面,M15后置单摄,15和15 Plus后置双摄,像素密度均达到了1.55μm,光圈为f/1.8,支持4轴光学防抖、2倍光学变焦、3倍无损变焦、环形闪光灯,均预装Flyme 7,并且都新增加了名为mEngine的触感引擎,支持全局式触觉反馈系统。

2

而三款新机均不支持NFC功能,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小小的缺憾。在屏幕大小方面,M15和15的屏幕大小都是5.46英寸,15 Plus的则是5.95英寸,而屏幕所使用的材质,M15为ltps屏,15和15 Plus则采用的都是OLED屏。并且三款机型都支持魅族的闪充。这与此前工信部网站上和网间传闻的消息也基本没有出入。

3

除此之外,日前,有网友再次曝出了疑似魅族 15 Plus的真机上手谍照,根据谍照显示,虽然只显示了真机的正面,该机的左右边框还是相当窄的,而从照片上显示的上边框看,除了与此前证件照上一样,前置摄像头在上额的正中间位置,听筒和传感器则采用的是隐藏设计,设计简洁大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