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月登场!iPhone SE2曝光:不会有太大惊喜

目前有关iPhone SE2的消息已经非常多了,所以从当前情况看,其会在今年5月份登场了。

从国外爆料达人送出的内幕显示,iPhone SE2的内部代号是美洲豹,整体外形跟iPhone SE保持一致,依然是4英寸屏,只不过后壳变成了玻璃材质,同时也加入无线充电。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日本媒体的爆料也显示,iPhone SE2跟一代相比不会有太大惊喜,外形保持不变,同时搭载的是A10处理器,整个手机完全生产后,将能迅速满足市场的需求。

如果这样来说的话,iPhone SE二代除了换上玻璃后壳外,同时就是把处理器升级为A10,然后其余就基本没有什么太大改观,所以印度等新兴市场,才会是它的主战场。

最后问下,还有少人留恋4英寸的手机,而iPhone SE二代售价多少你才会考虑购买呢?

就在下月!iPhone SE二代曝光 屏幕/外形都不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