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倒计时2天!小米6X拍照新亮点:AI双摄 白天夜晚都清晰

【TechWeb报道】随着发布会临近,小米官方不断晒出小米6X新的亮点,继昨天宣布小米6X将搭载“小爱同学”语音助理和骁龙660 AIE人工智能芯片后,今天,小米官微再度放出全新海报,而今天的主题是“前后2000万,AI双摄,白天拍照更清晰,夜晚拍照更明亮。”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小米6X采用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主摄传感器为IMX486,拥有F1.8大光圈,支持人像模式;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支持美颜。软件方面,小米6X还特别邀请到了蜷川实花,为小米6X拍人更美注入对美的全新理解。提供微醺、旧梦、浅眠、如岚、初见等5款大师滤镜,相信有这样的艺术大师把控滤镜品质,一定会带来梦幻的惊喜。

其他方面,小米6X将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160×1080,提供赤焰红、流沙金、冰川蓝、曜石黑和樱花粉等5种时尚配色。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64/128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2910mAh。

此外,据称小米6X还是一款AI“减肥”相机,可智能识别卡路里。晒美食照的同时,还能帮助你健康饮食。综合来看,小米6X必将使是继红米Note 5之后的又一款“水桶机”。而根据此前小米5X以及红米NOTE 5 的售价,小米6X的价格预计为1699元起,更多惊喜功能,4月25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