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5 4+64G版开卖:骁龙636+4000mAh

3月16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千元“水桶机”红米Note 5,国内首发骁龙636,号称千元机里的拍照专家,主打旗舰双摄、AI智能美颜、AI人脸识别,堪称史上最强红米手机

红米Note 5共计提供三个版本,3GB+32GB版1099元、4GB+64GB版1399元、6GB+64GB版1699元。

1399元!红米Note 5 4+64G版开卖:骁龙636+4000mAh

目前,3GB+32GB版、6GB+64GB版均已在小米官网现货销售。今日,小米官方又公布了一好消息:4GB+64GB版也将于今晚8点准时全网开售。

配置方面,红米Note 5采用5.99英寸FHD+全面屏,18:9纵横比,搭载骁龙636八核心处理器(14nm工艺,安兔兔跑分115247分),最高配备6GB LPDDR4X内存,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支持全网通5.0(双卡双待双4G),支持MIUI 9全面屏手势。

新机后置500万像素(景深镜头)+1200万像素(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1.4μm像素、f/1.9光圈)AI双镜头,还首次针对前置镜头加入了人像模式——基于算法的单摄背景虚化技术。

前置一颗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AI人像模式,针对女生的专属虚化,通过对配饰进行AI人工智能训练,确保抠图更准确。

1399元!红米Note 5 4+64G版开卖:骁龙636+4000mAh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