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月发布!360新旗舰手机曝光:性能比骁龙626好得多

【TechWeb报道】4月23日,自360上一款新机N6 Pro发布已经5个月过去了,360手机陷入了深深的沉寂状态,此前更是传出360手机业务将并入锤子的传闻,不管传闻真假,最终的结果目前来看是否定的。现在,一份关于360新旗舰的PPT文档得到曝光。

360新旗舰曝光:5月亮相

根据曝光的照片来看,360新旗舰继续为N系列,4月18日开始量产,并将于5月开始进入发布预约阶段。此外,知名数码博主 @摩卡RQ 微博爆料同样证实360将于5月发布新旗舰,并期待成为360目前为止最牛的一款。

30

虽然目前关于该机的配置并未有更多的消息,但360手机总裁李开新表示,N6 Lite用的已经是630了,后面的产品配置只会更好,626是不可能的。由此看来,360新旗舰如果搭载高通芯片的话,最有可能的就是骁龙660或者骁龙670了。

3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