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9概念渲染图曝光 6.1英寸屏幕没有刘海

【TechWeb报道】苹果在今年预计会发布三款iPhone X的后续手机,将分为三种尺寸,其中6.4英寸的iPhone X将采用LCD屏幕,也就是网上曝光已久的“廉价版”iPhone X。目前另外一款没有刘海屏幕的新机渲染图也在网上得到了曝光,这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苹果将在今年发布的iPhone 9,或许会和三款iPhone X的后续产品一起发布。

图片1

目前iPhone 9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曝光,该款手机采用了常规的18:9屏幕,上边框留有Face ID面部识别传感器及前置摄像头,下巴较窄,但没有实体Home键。

屏幕尺寸方面,iPhone 9采用了6.1英寸屏幕,比iPhone 8 Plus大一些,同时屏占比进一步增加,据TechWeb推测,如果iPhone 9取消了物理Home键,则很有可能会采用和iPhone X一样的全局手势操作。

图片2

目前有关于iPhone 9的消息并没有太多,感兴趣的同学不妨再耐心等待一下,TechWeb会带给大家实时的消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