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X真机曝光:全金属一体机身+纳米注塑工艺

4月23日,网上曝光了小米6X的真机。如图所示,小米6X背部布局与红米Note 5神似,不同的是小米6X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纳米注塑工艺,穹顶式天线设计使得背部视觉一体性很强(红米Note 5背部为传统三段式结构)。

颜色方面,小米6X提供樱花粉、赤焰红、流沙金、冰川蓝、曜石黑五种配色。

小米6X真机曝光:采用全金属纳米注塑工艺

配置方面,小米6X采用了5.99英寸2160×1080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60,这颗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260架构、八核心设计,GPU为Adreno 512,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2910mAh。

拍照方面,小米6X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AI摄影,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

发布时间上,小米6X将于4月25日在武汉正式亮相。

小米6X真机曝光:采用全金属纳米注塑工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