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CAT S60手机竟支持热成像 几十万的设备如今只要五千

【TechWeb报道】之前我们曾经介绍过一家有趣的公司CAT,他们从攻城器械到工装服饰都有销售,不仅如此还针对工地环境和特殊需求开发了三防手机。不过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和这些手机性能普遍偏差,续航虽然很长但太过于厚重,也毫无颜值可言。但对于极端环境来说还是很有用的。现在他们不仅盯上了一般三防手机领域,更是抢了专业工具的饭碗。

QQ图片20180424103628

根据官方消息,他们推出了一款叫做S60的手机,并且已经登录中国市场。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热成像功能。

一般专业的热成像仪器价格比较昂贵,甚至需要数十万元,便宜的也要几万元。而一台手机就支持热成像?而且价格只有4999元,的确是让人很心动。

QQ图片20180424103631

根据介绍,这款手机置了嵌入式FLIR Lepton热成像微型相机模块,可将热量可视化,使肉眼可见,支持静止图像、全景和视频捕捉,拥有可变热像仪调色板,可显示温度点亮度计,最小、最大和平均温度数据,温度误差±5℃。据说能穿透浓烟和雾霾等障碍,可以探测15-30米距离,不受光线干扰。

QQ图片20180424103634

后置双摄像头其中一个是热视摄像头,另一个是标准的成像摄像头。

不过个人认为,这款产品虽然看上去很惊艳,但能够使用的环境太有限了,只适合一些专业从业者在外检修、常规检查等等,显然是无法与专门热成像工具相比的,在功能上和精准度应该会有一定区别。但相比昂贵而且厚重的热成像设备来说,这个手机还是容易携带多了,思路还是值得点赞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