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搭载骁龙660!小米6X真机开箱照曝光:售价1799元起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明天,4月25日,雷军将带着全新的小米6X重回母校武汉大学与大家正式见面,而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小米6X的相关信息基本完全得到曝光乃至确认,仅剩的悬念应该就是最终的具体售价了。

小米6X真机完全泄漏:骁龙660+6寸全面屏

今天,有微博网友又送上了小米6X的真机开箱图,根据图片来看,该机采用白色包装盒,与昨天的紫色包装盒不同,外观与此前的多次曝光基本吻合,采用了18:9全面屏设计,背部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纳米注塑工艺,配备竖排双摄+背部指纹识别。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柔光自拍,后置同样是2000万像素摄像头。

小米6X真机完全泄漏:骁龙660+6寸全面屏

而根据知名数码博主@科技新一 曝光的小米6X的订货截图来看,该机标准版(4+64GB)起售价为1799元,6GB+64GB版为1999元,据此前曝光还会有128GB版本。综合来看,小米6X必将是继红米Note 5以及小米NOTE 3之后的又一款爆款“水桶机”。

29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