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手机N7曝光:刘海异形屏+后置双摄

【TechWeb报道】360手机给用户的印象一直是以安全为主,同时超长的续航让用户在使用中可以安心无忧。此前360 N6系列为我们带来了多款高性价比的手机选择,无论是全面屏、双摄像头还是长续航,都可以做到面面俱到。今天TechWeb带给大家的消息,就是来自360的一款新品手机。

图片3

今天360手机总裁发布微博表示,4月26日,将给大家一个“小”惊喜。配图则是用360 N7拍摄的木箱照片。

图片左下角保留了水印,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360 N7的字样,在水印中有类似双摄的图案,所以可以确定的是N7将搭载后置双摄。另外从微博的照片来看,360 N7的拍照水平还真是不错,木纹的纹理表现非常清晰细腻,而且色彩的还原度比较高,值得期待。

图片2

360手机N7或将搭载高通骁龙636或联发科P60处理器。另外,该款手机有可能会采用刘海异形屏设计,屏宽比为18:9。和目前市面上众多的手机设计思路相差不多,都是刘海全面屏。

另外售价方面,TechWeb推测4GB+64GB版本有可能在1400元左右。具体的详情还是要等到4月26日一探究竟。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360手机N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