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速旗舰将至 一加6定于5月17日发布

【TechWeb报道】4月25日,一加手机正式公布全速旗舰一加6将于5月17日上午10:00在北京 751D·PARK 751新罐发布。发布会门票将于4月27日上午10:00在一加手机小程序开售。用户也可登陆一加官网了解发布会及相关详情(链接)。

1

图:一加6将于5月17日发布

即将发布的一加6定位“全速旗舰”,将搭载高通骁龙845顶级处理器,并且首次采用8GB超大内存+256GB存储空间的豪华配置,延续一贯的强悍性能搭配。此前一加CEO刘作虎也在个人微博上透露了不少新品信息,在他的长微博“OnePlus 6 我们在追求一种什么样的快”文中,提到了一加对于产品的思考,称产品需要为用户提供“无负担”的使用体验,一加通过坚持选用当下顶级的旗舰配置和“快稳省”软件团队的独门调教,致力为用户更高效,更轻松,更自由的使用体验。

2 

图:一加6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3 

图:一加6采用玻璃材质

4 

图:一加5T与一加6重叠照片 一加6采用金属中框

外观方面,一加6将采用金属中框和玻璃材质后盖。刘作虎称一加的设计从来不是炫技,而是对工业设计保持诚实。一加将无负担的理念也贯彻到了工业设计上,一加6的玻璃工艺延续了一贯的地平线和弧度设计,并在细节上反复打磨,打造出有“价值感”和“手感”的产品,用以满足对产品体验和工业设计都非常挑剔、敏感的用户。

此外,一加手机、刘作虎近来频频与漫威互动,时值漫威十周年、复仇者联盟3上映期间,全速旗舰一加6将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