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国行版确定5月17日正式发布 刘海全面屏+骁龙845

【TechWeb报道】一加科技已经确认一加手机6国行版本将于5月17日上午10点在北京751D·Park正式发布。去年一加5T国行版本也是在同样的地点发布的。

182

根据TechWeb此前的报道,一加6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搭载6GB/8GB运存,存储空间也高达256GB,可以说是目前的旗舰级顶配。一加6采用了后置双摄方案,1600万+2000万像素,采用了6.2英寸刘海异形屏设计,并支持全面屏手势操控,导航栏也可以隐藏。

按照一加之前的惯例,一加6的国际版本将会在国行版本的前一天发布,不过此次一加并没有公布国际版的发布时间,据TechWeb推测,这次将很有可能于5月18日在印度进行发布。

另外据透露,此次一加6将支持防水特性,有可能会超越此前IP67或IP68的生活防水认证,同时三段式开关设计也会有变化,非常值得期待。

一加手机此次和漫威合作的一加6复仇者联盟定制版据悉也将于5月17日正式亮相,此次发布会的门票将于4月27日开放购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