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999元!索尼Xperia XZ2国行终于开卖:搭载骁龙845

索尼目前最新旗舰Xperia XZ2国行终于开卖了,你们有爱吗?

今天,索尼官方宣布,Xperia XZ2国行正式开卖,售价是5999元,对应存储空间是6GB内存+64GB存储空间,用户有水光银、琉璃黑、森湖绿和紫晶粉四种配色可选。

作为索尼目前最强的旗舰(刚发布的4K新旗舰还没开卖),XZ2采用了5.7英寸2160×1080全面屏,拥有5.2寸手感,单手操作无压力,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180mAh,支持无线充电,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运行Android O系统。

拍照方面,索尼Xperia XZ2后置19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新一代BIONZ图像处理算法,支持5轴防抖、4K HDR视频拍摄、1080P@960FPS超慢动作视频拍摄。

考研情怀的时候又到了,你们会买单吗?

单手操作无压力 索尼Xperia XZ2开箱图赏

单手操作无压力 索尼Xperia XZ2开箱图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