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发布时间公布:又一款骁龙845国产旗舰来了!

就在刚刚,一加官方终于公布One Plus 6的发布时间,5月17日上午10点,将在北京751D·PARK正式发布。

官方秀一加6真机图:玻璃后壳、比5T尺寸略有增大

作为今年一加最重要的一款机型,刘作虎之前已经爆料很多一加6的细节,虽然机身换上玻璃材质,但手感依旧超爽,同时还确认手机采用了刘海屏,同时还将支持无线充电等。

此外,之前一加还公布,One Plus 6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有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的顶配版,同时手机还会有6+64GB的标准版,同时还会有跟漫威合作的复仇者联盟定制版。

一加6复仇者联盟定制版外形曝光:外形很骚气

一加6定制版渲染图

一加6复仇者联盟定制版外形曝光:外形很骚气

综合手头的资料来看,一加6将配置6.28英寸1080P分辨率异形全面屏,后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在背部,电池容量3450mAh,运行Android 8.1系统,同时还会有复仇者联盟的定制版。

最后我们来说说国行的售价,作为小米MIX2S最强竞争对手,一加6国行的6+64GB的价格可能是3299元,而根据印度版8GB内存+256GB存储版本价格来看,国行对应的会是3999元。

又一款骁龙845国产旗舰来了!一加6发布时间公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