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解决要命问题!iOS 11.3.1更新:拯救iPhone 8第三方换屏

今天凌晨,苹果悄悄的发布iOS 11.3.1的更新,从名字上看更新不会很大,但是却解决了很要命的问题。

之前不少iPhone 8用户吐槽,自己的手机在非官方渠道更换屏幕后,居然屏幕无法触控的情况,而经过维修人员的分析后发现,这极有可能是触控更新没有更新,苹果不开放原因所致。

iOS 11.3.1更新发布:决绝iPhone 8第三方换屏不工作

现在,iOS 11.3.1就是为解决这个问题来的,其解决了部分使用非正品显示屏更换件的 iPhone 8 设备触控输入无响应的问题。

如果你深受这个问题困扰,那么还是赶快更新尝试下,同时苹果还在更新中强烈要求大家有问题去官方授权渠道维修。

iOS 11.3.1更新发布:决绝iPhone 8第三方换屏不工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