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新机渲染图曝光:采用夏普式的"美人尖"设计

【TechWeb报道】4月25日消息,距离锤子重磅旗舰515发布越来越近了,这次锤子新机将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现在最新消息,网络传出锤子新机渲染图,采用夏普式的"美人尖"设计。

QQ图片20180425163017

QQ图片20180425163021

据消息了解,有网络流传出一张锤子新机渲染图,锤子将这款新机命名为"R1","R"就是"Revolution"的意思,从视觉效果来讲,图中的锤子R1具备接近100%的屏占比,极有可能采用6.4英寸以上,采用19:9比例的修长屏幕。屏幕露出Smartisan OS的设置界面,顶部很像夏普去年发布的"美人尖"设计,仅仅保留了一颗前置摄像头,并不在中间,而是在中间的往左侧一点的位置,整体屏幕被覆盖,屏占比高了许多,当然也有可能采用"刘海屏"设计。在配置上,锤子科技5月15发布的旗舰新机将采用骁龙845移动平台,锤子真有机会拿下这个旗舰芯吗?

最后,罗永浩"如无意外"将在鸟巢发布"革命性新品",其中之一被曝光是锤子新机R1旗舰产品。如果真是这样的设计,颠覆高屏占比的全面屏手机,那么显然是锤子再次让锤粉们骄傲了。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