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极光色大亮!荣耀10上手评测:湿手也能秒解锁

 

荣耀10上手:湿手也能秒解锁

另外,诸如USB Type-C接口,3.5mm耳机插孔和红外模块也都有保留。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荣耀10虽然支持双卡,但并不支持机身存储扩展。想要大容量的用户,还是得一步到位上到128GB。

从外观上看,荣耀10可是赚够了眼球,相信拿着这样一款手机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也不会低。正面的刘海屏可以隐藏顶部凹槽,底部的超声波指纹无开孔,这些设计让荣耀10更加美观也更具一体性,曲面的玻璃也沿袭了上一代良好的手感。

屏幕&系统:正面“刘海”可隐藏

荣耀10搭载了EMUI 8.1的系统,基于Android 8.1,该系统已经升到了最新。EMUI这些年的更新速度还是值得点赞的。

该有的功能都有了,还为刘海屏的手机专门定制了一个“显示区域”的选项,目的是为了隐藏刘海,对于不喜欢刘海屏中间凹槽的用户,这是个福音。

荣耀10上手:湿手也能秒解锁

↑↑↑荣耀10可设置隐藏刘海

荣耀10上手:湿手也能秒解锁

↑↑↑隐藏了“刘海”的荣耀10

人工智能AI的大量加入,使得荣耀10的系统使用起来更加便捷。例如不少人喜欢拍照,照片都存在相册中,时间长了想找一张照片堪比大海捞针。

所以荣耀10的AI可以根据图像内容自动对图像进行归类,甚至对人像可以基于面孔识别进行分类,还支持合影相册。并且可以通过自然语言对相册里的照片进行搜索,甚至是截屏中的文字都可以搜索到。

荣耀10上手:湿手也能秒解锁

AI智慧识屏功能也很好玩,双指按压屏幕,即可智能识别当前图像中的商品,可快速跳转到淘宝进行快捷购买。

可以猜测这是荣耀和淘宝的深度合作,相当于淘宝软件中的识图功能,不过荣耀10将这个功能直接深度整合进了系统中。实测识别成功率和淘宝APP差不多。

总之,EMUI 8.1无论是在功能性还是可玩性上,都非常不错。尤其是对于习惯了EMUI的用户,指关节智能截屏、录屏等功能简直是提升效率的利器。

荣耀10上手:湿手也能秒解锁

荣耀10这块屏幕采用了5.84英寸的LCD屏,2280*1080像素分辨率,像素密度达到了432PPI,就算拿着放大镜也是看不到像素点的。

实测这块屏幕NTSC色域达到了92.35%,亮度超过了500nits,表现优异。荣耀10的壁纸也采用了渐变的设计,和手机背壳交相辉映,要当人群中最闪亮的那颗星?用荣耀10试试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