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极光色大亮!荣耀10上手评测:湿手也能秒解锁

 

性能&续航:专攻AI的麒麟970

荣耀1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这颗加持了AI的处理器最早出现在华为Mate10身上,荣耀10的出现拉低了麒麟970手机可以买到的价格。

麒麟970为4 x A73@2.36GHz+4×A53@1.8GHz的架构,基于10nm制程工艺,GPU方面,集成12核心的Mali G72图形芯片。

另外,荣耀10采用了AK4376A Hi-Fi芯片,拥有新一代Histen音效,7.1声道沉浸式Hi-Fi音质在玩游戏时优势明显,尤其是玩吃鸡类手游时,听声辨位对游戏极为重要。

我们用安兔兔、Geekbench和3D Mark分别对荣耀10进行跑分测试。

荣耀10上手:湿手也能秒解锁荣耀10上手:湿手也能秒解锁荣耀10上手:湿手也能秒解锁

可以看到,安兔兔跑分将近20万分,Geekbench单核跑分1895,多核跑分达到了6354分,3D Mark跑分30687分,符合麒麟970的定位,在运行目前较火的各类吃鸡手游时特效全开也毫无压力。

在充电方面,荣耀10也是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5V/4.5A的低压快充,实测在30分钟内,可以充进60%的电量。

荣耀10上手:湿手也能秒解锁

而在续航方面,3400mAh的电池虽算不上太大,但好在屏幕这个耗电大户在荣耀10上得到了控制,5.84英寸的屏幕在续航方面稍有优势。实测5小时重度续航测试,荣耀10还剩余35%的电量。

荣耀10上手:湿手也能秒解锁

5小时续航测试中涵盖了一天使用的大部分场景,重度用户实现一天一充也是没什么问题的,轻度用户充满电则可以用一天半左右。

总结:性价比极高的炫酷旗舰

从整个测试来看,荣耀10是一款典型的水桶机,我没有发现较为明显的缺陷。反而是炫彩的外观、超声波指纹,AI拍摄玩法让我路转粉。尤其是超声波指纹的识别速度和成功率让我印象深刻。

在全面屏手机同质化的今天, 荣耀10不仅有扎实的配置,更是有着刺激眼球的变色极光外观。

而在物料成本急剧提升,各厂商都开始玩品牌溢价的时候,作为一款旗舰机,荣耀10依旧保持着2599元起的高性价比,在这个档位上已少有对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