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渲染图曝光:真机真的长这样

昨天,一加手机官方公布消息,大家期待One Plus 6将在5月17日于北京发布,而如果不出意外,这是继小米之后,第二家采用骁龙845处理器的国产厂商。

现在外媒videocardz首次曝光了一加6的真机渲染图,而且还是白色版,从图片上看,整个手机的外形跟之前泄漏的外形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比如机身更圆润,没有那么方正。

骁龙845+8G!一加6来了:5月17日见

按照一加官方给出的细节,一加6将换上玻璃机身材质,手感还会保持很爽的感觉,同时配备的刘海屏也是可以选择隐藏的。

根据已经曝光的消息,一加6采用了6.28英寸刘海屏,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9,背部为玻璃材质,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有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的顶配版,同时手机还会有6+64GB的标准版,同时还会有跟漫威合作的复仇者联盟定制版。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嘛,据说是3299元起,顶配是3999元,跟小米MIX2S一拼高下的意思不言而喻。

一加6真机渲染图曝光:刘海屏无疑 机身圆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