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评测:满血轻松征战热门游戏

 

从全面屏、双摄到刘海屏、AI,手机厂商从来没有停止创新的脚步。当“人人竞技”遇上强劲的骁龙8系处理器,打造这样一款游戏手机更像是顺应潮流。

在游戏手机的领域,踏足者历来信心满满。从熟悉的诺基亚N-Gage,到神似PSP的索尼Z1i,游戏手机从来不缺创造性的设计,缺的也许就是这样一个全民竞技的时机。

在这个趋势下,雷蛇捷足先登,发布低调的雷蛇手机;黑鲨发布黑鲨手机。这次,指针转向传统手机厂商努比亚,这款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能否强势登场,请看下面的评测。

配置

配置方面,红魔手机选择“稳定、强劲”的路线。处理器选择调教时间更长的骁龙835处理器。

内存则有6+64GB/8+128GB两种组合,规格为LPDDR4X和UFS 2.1。屏幕规格为6英寸FHD+,电池容量为3800mAh,支持19W快充。拍照方面,前置为800万像素,后置则是一枚2400万像素F/1.7摄像头。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评测:炫酷美型亦可称霸

此次红魔手机搭载全新的RedMagic OS,为游戏竞技配备了一系列的黑科技:

一键竞技模式:拨动竞技键后,CPU满血运行,限制后台,防误触,屏蔽通知弹窗

风冷对流散热:背面有4个风槽,空气交换量提升73%

近黑体工艺散热:多重阳极氧化金属背板,添加特殊材质和喷砂工艺,金属后盖发射率提升64%

3层石墨散热:3层石墨贴合,热扩散能力提升117%

钻石切面立体散热:钻石切面立体结构接触面更大,以9个辐射面实现更佳的散热效果

外观:个性不妥协的向量美学

就算不为你介绍,看到红魔手机的第一眼,你也能认出它的与众不同。红魔手机正面维持了努比亚一贯的高屏占比造型。一块6英寸FHD+的18:9屏幕,配合较窄的上下边框,视觉冲击感相当不错。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评测:炫酷美型亦可称霸

相比低调的正面,背面风格硬朗、个性十足。以立体的向量美学设计为基调,菱形的红圈摄像头,少见的六边形指纹识别区,中轴的幻彩RGB灯带,将硬朗的线条和酷炫的黑红风格融入这部游戏手机中。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评测:炫酷美型亦可称霸

在立体感十足的背面,四角分布有暗红色的风槽,其中左下方的一枚为扬声器。右下方有努比亚的logo,而红魔logo在底部中央靠近Type-C接口的位置,黑红对比,个性十足。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评测:炫酷美型亦可称霸

仔细揣摩手机,纳米全金属背盖,铝合金中框,顺滑手感与机身的曜石黑相得益彰。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评测:炫酷美型亦可称霸

值得一提的是,红魔手机顶部保留了耳机接口,底部为Type-C接口和对称分布的螺丝。在机身右侧顶部有一枚暗红色菱形纹理的竞技键,一键满血游戏。

纵观手机整体,红魔手机在维持各种游戏设计的同时,极简酷炫的外观应当能大部分人对游戏手机的想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