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 N7发布时间公布:主打游戏体验

【TechWeb报道】4月26日消息,360 N7这两天逐渐开始了大量曝光,此前我们也简单报道了360这款新机的相关信息。今天,360手机总裁李开新正式在微博晒出了360 N7的邀请函,并宣布360手机N7将正式于5月8号在北京发布。

19

现在各家厂商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都别出心裁,除了邀请函本身外,附带的小礼品也是五花八门。早前李开新就在微博晒出了这个木箱子,而大家一直在猜测这里面到底是什么。今天,这个谜底终于揭开了。根据他晒出的图片来看,这里面竟然有一口平底锅!上面写着“大机大利 一起吃鸡 5.8 北京”字样。

360 N7揭秘:主打游戏体验

昨天,小米在武汉大学发布了小米6X,目标直指线下新零售市场,性价比极高。对此数码博主@吴小杰Wjie 询问360手机总裁李开新是否会有压力,而李开新明确表示不会,并称:小米6X是一款非常好的产品,但大家侧重点不一样,我们更重视游戏体验,等看到手机你们就知道了。结合今天晒出的邀请函,可以确认确实如李开新所说,360 N7将主要面向游戏玩家,而如果主打游戏体验,那么性能和续航就十分关键了。

17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360 N7将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该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主频1.8GHz,整体性能不俗,与骁龙660较为接近。采用5.99英寸FHD+全面屏,配备6GB RAM和64GB ROM,支持9V/2A的18W快充。

2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