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U12配置曝光:搭载骁龙845/支持4K视频拍摄

【TechWeb报道】4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HTC月初交出了一份16年来最差的业绩报告,U11等机型并未给HTC带来质的变化,而U12对现在的HTC就尤为重要了。此前有消息称HTC U12将于5月底或6月初发布,现在,该机的详细配置也得到了曝光。

HTC U12配置曝光:骁龙845/3500mAh电池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HTC U12采用了6英寸LC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支持4K视频拍摄,配备3500mAh电池,支持蓝牙5.0协议,运行安卓8.0系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HTC U12+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但并未采用刘海屏,中框为金属材质,背部横排采用双摄,并居中布置,闪光灯和指纹识别位于摄像头下方,有一种“惊讶”的表情,很有喜感。

售价方面,据ePrice透露,HTC U12 128GB版本价格可能会在24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300元)。这个价格相对于同样搭载骁龙845的小米MIX 2S和一加6均在3000元左右的售价而言,确实是高出了不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