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手机N7邀请函公布:主打超强游戏体验

【TechWeb报道】4月26日消息,近日不少手机厂商都开始了以“游戏电竞”作为主打的新品系列,但对于用户来说这最终还是泡沫。现在最新消息,360手机官方宣布5月8日召开N7新品发布会,主打游戏体验。

1

据消息了解,目前已有不少媒体收到了360 N7手机发布会的邀请函,该邀请函就是平底铁锅,锅底印着:“大机大力,一起吃鸡。”这就意味着,吃鸡类的手游对性能要求很高,可以说是N7拥有极强的游戏属性。

2

之前爆料综合来看,360手机N7将采用5.99英寸FHD全面屏设计,可能搭载骁龙636处理器,拥有8个kyro核心,主频1.8GHz,GPU为Adreno 509,性能表现堪比骁龙660处理器,游戏性能无需担忧。内置6GB大运存+64GB存储组合,内置超过4000mAh电池容量。为了更好的体验,延续专属研发的游戏加速器,通过系统级的性能优化,保证了游戏运行的流畅度。同时游戏免打扰模式,能够智能屏蔽垃圾信息的干扰,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最后,360手机N7无非就是外观和性能上的变化,加入主流全面屏设计,双面玻璃机身的手感,搭载最新支持AI的处理器,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各位网友有兴趣用这款手机吃鸡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5月8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