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10体验评测:打造年轻人的科技潮品

 

在如今“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智能手机逐渐由一件单纯的科技产品转变电子快消品,而对于许多用户,智能手机在冰冷的硬件之外,能够真正让他们感受到的其它体验也变得至关重要。

在这个“颜值即是正义”的时代,一款产品颜值的高低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其能否在最短的时间吸引到用户,尤其是荣耀这样定位在年轻用户的品牌。

因此在荣耀8上,创新的带来经典的“魅海蓝”配色。而后在荣耀9上,打造出“海鸥灰”配色。

而在最新一代每一代都当之无愧的成为荣耀手机的颜值担当。此次发布的荣耀10,荣耀进一步挑战难度更为复杂的极光镀膜工艺,以及荣耀10独特的“幻影”配色。

今天的评测,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荣耀史上最漂亮”的手机究竟如何? 

在赛诺最新公布的2018年Q1季度手机销量中,荣耀获得全品牌线上销量No:1,以及中国互联网品牌销售额的第一名,进一步巩固了当前中国市场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的地位。

而纵观荣耀手机的产品线,荣耀数字旗舰的售价也在2500-3000这个范围,而这个价位段刚好是荣耀一直定位的年轻用户群体在选购时最敏感的价位段。

作为在互联网手机,其购机用户对于荣耀手机,尤其是一台旗舰的配置比普通用户更加在意。文章的这一部分,我们先来看看荣耀10的硬件配置。

荣耀10体验:属于年轻人的科技潮品

通过参数表可以看到,荣耀10并没有因为产品主打外观设计,就忽略对配置的要求。麒麟970、全系标配6GB运行内存,以及大家关心的3400mAh大容量电池,保证了荣耀10日常使用的体验。

而拍照方面,荣耀10搭载2400万+16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并且荣耀将内置的AI拍照引擎升级为2.0,支持22类标签、500+种场景智能识别,在成像的参数和风格上做针对性调教。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10在音频方面升级为AK4376A Hifi芯片。综合来看,在2500-3000的价位段,荣耀10的硬件配置可以称得上比较有诚意。

外观设计:

荣耀10体验:属于年轻人的科技潮品

自从荣耀8开始,荣耀数字旗舰就定位在年轻人的时尚潮品。也就是从这起,荣耀在每一代数字旗舰的外观设计上都力求突破。

从荣耀8的魅海蓝、荣耀9的海鸥灰,到荣耀10的幻影变色系列;从荣耀8上15层复合材料工艺,到荣耀9上更进一步的光线雕刻技术,到荣耀10上极光镀膜工艺。在外观设计上,荣耀“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荣耀10体验:属于年轻人的科技潮品

荣耀10首创变色极光镀膜,利用光程差的原理,当光线直射在机身,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光线,都会呈现出不同的独特色彩,颇有种“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感觉。

荣耀10体验:属于年轻人的科技潮品

整个工艺最难的部分就在于蓝、紫色能够均匀混合,多一分则偏蓝、少一分则偏紫。而在最终荣耀10光影流动色彩的背后,则是荣耀工程师在百级无尘室,用双倍的时间和成本,对背壳36个光色检测面严苛的不断调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