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10体验评测:打造年轻人的科技潮品

 

硬件性能:

荣耀10采用麒麟970处理器,台积电10nm工艺,4*Cortex A73@2.36Ghz+4*Cortex A53@1.8Ghz,形成了性能+效能的BigLITTLE架构,GPU部分则为Mali-G72,MP12,相比起麒麟960,麒麟970的性能有20%的提升,并且能效比提升了50%。

荣耀10体验:属于年轻人的科技潮品荣耀10体验:属于年轻人的科技潮品

麒麟970还内置独立的NPU单元,在机器学习上拥有传统CPU的25倍性能、GPU的6.25倍性能,同时拥有超低功耗的优势。

举例来说,在进行图像识别的计算中,搭载 NPU 的麒麟 970每分钟能够处理 2005 张照片,CPU运算只能达到每分钟95张的速度。在鲁大师的AI跑分上,分数比同时期的骁龙835高出60%。

充电:

荣耀10体验:属于年轻人的科技潮品

荣耀10体验:属于年轻人的科技潮品

荣耀10标配了5V 4.5A的快充套装,实际测试下可以达到接近21W的峰值功率,而在半小时的测试中,荣耀10也从0冲到60%。这样的速度在当前的安卓旗舰中还是属于非常不错的水准。

超声波指纹:

与当前许多旗舰相比,荣耀10在硬件上最大的不同就是这颗超声波指纹识别。因为超声波具有穿透性,利用指纹模组发出的特定频率的超声波扫描手指,利用指纹的不同对超声波反射的不同,能够建立3D指纹图形。

所以对于荣耀10这样想要打造一体性ID设计,Under glass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无疑是现阶段很好的一个选择。

但一直以来,超声波指纹识别鲜有厂商使用,是因为其识别速度和准确性的问题。而经过笔者实际测试,荣耀10的超声波指纹识别与电容式几乎无异,而且支持湿手解锁。

总结:

自荣耀8之后,荣耀数字旗舰一直堪称是荣耀手机的颜值担当。而定位在为年轻人打造科技潮品的荣耀,对于细分市场的把握也推进荣耀走到如今互联网第一品牌的地位。

而从产品来看,荣耀10出众的外观设计、不错的硬件配置以及恰到好处的定价策略,无论从哪方面,他都以自己所能展现出最好的角度让你接受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