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历史性突破!华为P20支持两张电信卡都开启4G VoLTE

如今的智能手机上,双卡全网通几乎已经是标配,但由于通信制式的缘故,电信用户一直很痛苦,只能其中一张卡是电信。

历史性突破!华为P20支持电信双卡 还有VoLTE

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今天宣布,EMUI 8.1.0.108版本新系统已经面向P20、P20 Pro、Mate RS保时捷设计全网推送,其中最大亮点就是支持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双卡VoLTE功能。

只要开通VoLTE,P20、P20 Pro、Mate RS保时捷设计用户不但能使用电信+移动双4G VoLTE,更能同时使用两张电信卡都开启4G VoLTE!

历史性突破!华为P20支持电信双卡 还有VoLTE 历史性突破!华为P20支持电信双卡 还有VoLTE

这一成果主要得益于麒麟970支持双VoLTE功能。李小龙也透露,针对Mate 10、Mate 10 Pro的支持电信VoLTE的新版系统本周已经开始小范围推送,预计下月中旬全网推送。

同样基于麒麟970的荣耀10、荣耀V10,未来也有希望享受此福利。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CDMA网络的限制,无法从4G回落到CDMA通话,所以电信用户所在地如果没开通VoLTE业务,或者周围4G覆盖不佳容易没信号,千万不要打开VoLTE开关,否则连电话都将无法打通。

历史性突破!华为P20支持电信双卡 还有VoLTE 历史性突破!华为P20支持电信双卡 还有VoLTE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