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罗永浩语出惊人怼iPhone:下月要改写人类计算机历史

【TechWeb报道】4月27日消息,距离5·15发布会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锤子对“革命性”旗舰R1以及“颠覆性操作系统”进行的爆料是越来越密集,这两天更是连续放出数个惊爆点,今天老罗再度语出惊人,满满的老罗风格,大家先来感受下。

据微博网友@老规矩矩 曝光一份截图显示,老罗在其朋友圈再度宣布即将到来的发布会,并提示需要发布会门票的亲朋好友开始提供相关信息。令网友大跌眼镜的是,老罗在这段话中竟然有这么一句:“欢迎大家届时兜里揣着傻*iPhone过来一起观摩学习并见证历史”。大家对老罗的风格早已熟悉了,但类似这样程度措辞直接犀利的还是比较少见,或许这是发在朋友圈的关系。

除此之外,今天锤子科技高管@苗颖 还在微博透露:5月15日推出的确实比闪念胶囊还厉害,尽管闪念胶囊和大爆炸是神器。再度印证了老罗口中的“颠覆性操作系统”Smartisan OS,据称该系统整合了人工智能技术,有望实现200%的效率提升。

R1方面,就目前来看这款“革命性”旗舰就是坚果R1。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大功率无线充电,这也是坚果品牌创立以来首次进入高端行列。

坚果3

老罗最近对其新机的造势可谓不遗余力、亲力亲为,继““新系统会让大家尿裤子,届时会每人送个纸尿裤”、”“近期旗舰机排着队出,本着对你们负责的态度,我个人羞涩地强烈建议,5月15号之后你们再决定买哪个,免得耽误了自己…… ”等高调口号后,老罗还会爆出什么惊人之语,究竟会在5·15带来什么惊喜呢?笔者现在真的是越来越期待了。如果只是一般的惊喜,恐怕老罗不会有如此之举动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