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全面屏新机亮相:就是刘海屏幕

Nokia X已经正式亮相了,作为诺基亚新的全面屏手机,你们期待吗?

4月27日-5月2日,诺基亚手机要在北京三里屯搭建主题体验场,而届时还有全新手机发布,从场馆已经展出的图片来看,就是Nokia X了。

从宣传图上看,Nokia X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而底部的下巴中间印有Nokia的Logo,如此来看,应该是背部指纹识别,同时据说后置双摄还是竖排。

之前曾有消息称,诺基亚即将推出刘海全面屏手机,有可能一个版本搭载骁龙636,而另外一个版本是联发科P60,内存有4GB和6GB两个版本可选,整体来说这款新机将会是介于诺基亚6二代和诺基亚7 Plus之间的产品。

单就这个外形来说,诺基亚的这款全面屏手机,你有爱吗?

诺基亚全面屏新机亮相:就是刘海屏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