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X真机亮相 刘海全面屏窄下巴设计

【TechWeb报道】之前TechWeb曾经报道过,HMD将于4月27日发布诺基亚X新品手机,HMD也正在完成这款新机的认证工作。既然叫X,不免会让人想到苹果的iPhone X,不过诺基亚和苹果的定位不同,诺基亚X并不是一款旗舰机。尽管X有数字10的意思,但其和iPhone X的十周年定义完全不同。

今天HMD正式推出了这款诺基亚X的新机,此前有媒体表示新机的名称应该是诺基亚X6,不过诺基亚手机一直是以“诺基亚X”进行宣传的。今天有网友曝光了这款诺基亚X的真机。

图片5

今天诺基亚官方在北京三里屯举办了一个活动,活动将持续到5月2日,届时将在活动中正式发布这款诺基亚X。网友曝光的这张真机图应该就是在活动现场拍摄的。

从网友发布的真机图来看,诺基亚X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刘海比较小,底部保留了下巴区域,不过下巴较窄,同时配有Nokia的logo。该机后置指纹识别和双摄,整机造型较为圆润,后壳采用了玻璃材质设计。

图片6

配置方面,该机将采用骁龙636处理器,6GB内存。更为实惠的型号则采用4GB RAM的Helio P60。两款机型都搭载了Android 8.0 Oreo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