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X刘海屏新机正式亮相:5月16日发布!

虽说正式发布要在5月16日,但是诺基亚已经着急的晒出了自家新机Nokia X。

诺基亚官方微博已经公开了即将发布新机的外形,而它就是传闻许久的Nokia X,其会在5月16日发布。从图片上看,这款手机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刘海全面屏。

诺基亚刘海屏新机正式亮相:想买还要等!

从手机外形上,整体外形跟华为的nova 3e很相似,背部中央是竖排双摄+后置指纹,同时机身正面屏幕底部有KOKIA的Logo,机身是双玻璃设计,提供耳机插孔、USB-C接口等。

诺基亚刘海屏新机正式亮相:想买还要等!

按照之前的消息来看,诺基亚这款新机,配备的是5.8英寸19:9屏,处理器选择上有可能一个版本搭载骁龙636,而另外一个版本是联发科P60(高配),内存有4GB和6GB两个版本可选,整体来说这款新机将会是介于诺基亚6二代和诺基亚7 Plus之间的产品。

最后就是售价了,据说是1799元左右,大家能接受吗?

诺基亚刘海屏新机正式亮相:想买还要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