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水桶机可真出众!努比亚Z18mini全能“小钢炮”手机评测

 

【TechWeb评测】今年智能手机不管旗舰还是千元机都已流行“全面屏+双面玻璃机“设计,如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显然没有市场优势。不少厂商都开始采用普及18:9比例的全面屏,拥有外观时尚多彩潮流设计,在性能上普及6GB大运存起步,被众多认为“水桶机”。TechWeb将为大家分享努比亚Z18mini为何自称“小钢炮”。

努比亚Z18mini评测192

外观方面

努比亚Z18 mini手机与上一代变化略有些大,采用5.7英寸超清全面屏设计,2160×1080 FHD+分辨率,拥有18:9比例全面屏。机身额头采用前置摄像头、听筒以及隐藏形设计感光器,下巴没有任何开孔。机身拥有耀钻黑、冰川白、青瓷蓝、莹配粉、普罗旺斯5种配色可选,这也是小牛系列当中机身配色最多的版本。

努比亚Z18mini评测367

努比亚Z18mini评测369

努比亚Z18mini评测371

努比亚Z18mini评测373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