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坚果R1确认配备无线充电 老罗:还不止一款!

【TechWeb报道】4月28日消息,无线充电必然是今年的手机行业的主流方向之一,根据此前锤子科技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公布的消息,即将亮相的“革命性”旗舰R1同样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并且还是大功率无线快充,不仅如此,锤子的无线充电板也得到泄露,老罗表示“很生气”。

罗永浩:我们的无线充电器不止一款

今天,老罗再次透露称:我们的无线充电器倒还不止一款。由此来看,老罗这次要推出多款无线充电器,应该是不同的充电功率版本。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所得到的消息,革命性旗舰定名坚果R1,理论上不会采用刘海屏设计,因为老罗很讨厌它,但屏占比肯定会是一大亮点。因为要有无线充电,所以玻璃机身也是肯定的了。该机也基本确认将搭载骁龙845,这将是坚果品牌从此走向高端的转折点。除此之外,高水平的双摄、8GB内存等高端配置应该也是没跑的。

当然,除R1旗舰之外,老罗多次暗示甚至高调宣告,新系统才是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并高调宣称“新系统会让大家尿裤子,届时会每人送个纸尿裤”。据称,该系统整合人工智能技术,有望实现超过200%的效率提升。

具体消息,还是共同期待老罗给我们带来的发布会吧。不过正如老罗所问:你们很在乎无线充电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